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环球投资者的
香港新机遇!

通过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探索香港无限潜力!

香港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国际都会,拥有独特地理位置,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中心紧密连系相得益彰,使金融交易可24小时营运。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完善的金融基础设施、发展蓬勃的创科生态圈、世界顶尖的人才库,以及活力澎湃的城市氛围,让香港成为投资者抓紧全球增长最快地区机遇的理想地。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地带,香港与内地的文化融合亦使其成为联系东西方之间的绝佳桥梁。

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本计划) 的目的是吸引资产拥有人在香港落户发展,并透过调配和管理财富,发掘本港多元的投资机会。投资推广署辖下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办公室负责审查本计划申请人的金融资产和投资,并监察获批申请人是否持续符合投资规定和投资管理规定,而入境事务处则负责审批签证/进入许可、延长逗留期限和无条件限制逗留的申请。

计划规则

依据本计划申请进入香港及/或在香港逗留的人士均须遵守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的规则。

Contact Us

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
开创你的投资新领域!

如有疑问,欢迎联络我们!

请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