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環球投資者的
香港新機遇!

通過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探索香港無限潛力!

香港作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國際都會,擁有獨特地理位置,與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金融中心緊密連繫相得益彰,使金融交易可24小時營運。憑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完善的金融基礎設施、發展蓬勃的創科生態圈、世界頂尖的人才庫,以及活力澎湃的城市氛圍,讓香港成為投資者抓緊全球增長最快地區機遇的理想地。位於粵港澳大灣區地帶,香港與內地的文化融合亦使其成為聯繫東西方之間的絕佳橋樑。

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本計劃) 的目的是吸引資產擁有人在香港落戶發展,並透過調配和管理財富,發掘本港多元的投資機會。投資推廣署轄下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辦公室負責審查本計劃申請人的金融資產和投資,並監察獲批申請人是否持續符合投資規定和投資管理規定,而入境事務處則負責審批簽證/進入許可、延長逗留期限和無條件限制逗留的申請。

計劃規則

依據本計劃申請進入香港及/或在香港逗留的人士均須遵守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的規則。

Contact Us

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
開創你的投資新領域!

如有疑問,歡迎聯絡我們!

請即申請!